20141002rfyl

活屍路跑香港站 – 以愛讓生命延續!

「身前行動」成為充滿趣味的國際性賽事Run For Your Lives Hong Kong活屍路跑香港站的大會指定的受惠慈善機構。是次活動為5公里喪屍障礙賽,已於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假西九龍文化區海濱長廊順利舉行,反應十分熱烈。

主辦單位Action X除了善心撥款捐助外,更為本會預備了宣傳攤位,讓本會即場向現場13,000名「喪屍」和「生還者」參賽者宣傳器官捐贈的訊息,以增加器官捐贈的登記數字。同場,本會更增設即影即有慈善拍攝籌款,宣揚「把握當下 ‧ 珍惜當下」的訊息。

透過是次活動所籌集到的善款,將會撥作特別教育及培訓基金,資助本港參與器官捐贈工作的醫護人員參加海外的相關課程或研討會議。我們期望此計劃可以幫助相關醫護人員學習行內最新的知識,促進本港器官捐贈的發展,令更多瀕臨死亡的器官衰竭病患者得到重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