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95

杜琪峯與您「器官捐贈30秒短片」創意大賽

發揮您的創意,用影像感染更多器官捐贈的志願者!

「身前行動」主辦的全港首個以器官捐贈為題之短片比賽──杜琪峯與您「器官捐贈30秒短片」創意大賽已圓滿結束,頒獎典禮已於2015年8月22日假西環尚品薈順利舉行。本會於是次活動中,收到不少出色的作品,我們期望透過宣傳有助大大提升登記數字,目標是於一年內將現時器官捐贈登記數字的2%增加至3%!

是次賽事分「學生組」、「公開組」及「專業組」三個組別,鼓勵參加者發揮創意,製作以「Action!」為題的30秒短片推動全民登記「器官捐贈」的文化,創造器官捐贈登記的「Action!」奇蹟!每組的冠軍得主,除了可獲得現金獎及價值高達超過港幣$20,000的豐富獎品外,更可獲安排與杜琪峯導演共晉午餐,分享拍攝影片經驗。此外,「專業組」的入圍參賽者更可與大會指定的演藝名人共享1小時的拍攝時光。

歡迎按此瀏覽揭幕禮之花絮頒獎典禮之花絮。按此瀏覽得獎名單。如欲了解本活動的其它詳情及點滴,請瀏覽賽事的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