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95

杜琪峰与您「器官捐赠30秒短片」创意大赛

发挥您的创意,用影像感染更多器官捐赠的志愿者!

「身前行动」主办的全港首个以器官捐赠为题之短片比赛──杜琪峰与您「器官捐赠30秒短片」创意大赛已圆满结束,颁奖典礼已于2015年8月22日假西环尚品荟顺利举行。本会于是次活动中,收到不少出色的作品,我们期望透过宣传有助大大提升登记数字,目标是于一年内将现时器官捐赠登记数字的2%增加至3%!

是次赛事分「学生组」、「公开组」及「专业组」三个组别,鼓励参加者发挥创意,制作以「Action!」为题的30秒短片推动全民登记「器官捐赠」的文化,创造器官捐赠登记的「Act​​ion!」奇迹!每组的冠军得主,除了可获得现金奖及价值高达超过港币$20,000的丰富奖品外,更可获安排与杜琪峰导演共晋午餐,分享拍摄影片经验。此外,「专业组」的入围参赛者更可与大会指定的演艺名人共享1小时的拍摄时光。

欢迎按此浏览揭幕礼之花絮颁奖典礼之花絮。按此浏览得奖名单。如欲了解本活动的其它详情及点滴,请浏览赛事的Facebook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