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行动」乃慈善机构(注册档案号:91/10745),成立於2009年,由一群来自各个专业的「生命导赏员」组成,包括:演艺界丶医护界丶社工界丶教育界丶保险财策界及多个行业界别的有心人士,致力透过崭新角度让大家感受和欣赏「快乐人生之旅」,从而发挥生命最大的光辉。

logo_development

我们的信念

敢於「从死看生」,让我们从正视「死亡」的事实中反思生命,探索如何让有限的躯体生命,发挥无限的生命价值,活出更美好、更圆满的人生!

善款及远景

长远所筹募的善款,将全数投入「身前行动」的教育推广项目,致力推动「身前计划」在香港以至全球各地的发展。

我们的徽号

「身前行动」的标志,以愿望树为灵感:我们期盼,通过教育,让更多人以无私的大爱,燃亮及延展自己的生命。让爱,化成愿望树,守护着您和我。

我们的联盟

特别鸣谢多个友好「生命教育」机构,为我们提供有关「生死教育」方面的专业支援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