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推動香港全民參與「身前行動」,並招募各大行業人士擔任「身前行動大使」,使「生死教育」及「器官捐贈」得以普及化。我們期望得到您的認同和支持。

Group

歡迎捐款
「身前行動」乃慈善機構(註冊檔案號:91/10745),致力於香港推動「生命教育」「器官捐贈」,讓有限的軀體生命,發揮無限價值,延展生命光輝!
•支票抬頭「身前行動有限公司
•直接存入「身前行動有限公司」中國銀行(香港)戶口(012-897-00061188)
•透過PayPal (https://www.paypal.com)直接存款至本會的PayPal帳戶 (donation@wia.org.hk)
•捐款港幣$100或以上可申請收據作扣稅用途。
pdf_icon捐款表格
保險財策界人士

全港現有逾3萬多名保險財策人士,他們每天也會與成千上萬的客戶談論、計劃以至處理「生死事宜」,我們希望透過這群專業人士兼任「身前行動大使」,協助更多人認識「生死教育」及「器官捐贈」。公眾人士
在公眾人士的「身前行動大使」招募,我們希望推動更多人參與「身前行動」,支持「生死教育」及「器官捐贈」,活出圓滿人生。
pdf_icon  WIA義工登記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