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rfyl

活尸路跑香港站 – 以爱让生命延续!

「身前行动」成为充满趣味的国际性赛事Run For Your Lives Hong Kong活尸路跑香港站的大会指定的受惠慈善机构。是次活动为5公里丧尸障碍赛,已于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假西九龙文化区海滨长廊顺利举行,反应十分热烈。

主办单位Action X除了善心拨款捐助外,更为本会预备了宣传摊位,让本会即场向现场13,000名「丧尸」和「生还者」参赛者宣传器官捐赠的讯息,以增加器官捐赠的登记数字。同场,本会更增设即影即有慈善拍摄筹款,宣扬「把握当下‧ 珍惜当下」的讯息。

透过是次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将会拨作特别教育及培训基金,资助本港参与器官捐赠工作的医护人员参加海外的相关课程或研讨会议。我们期望此计划可以帮助相关医护人员学习行内最新的知识,促进本港器官捐赠的发展,令更多濒临死亡的器官衰竭病患者得到重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