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行動」乃慈善機構(註冊檔案號:91/10745),成立於2009年,由一群來自各個專業的「生命導賞員」組成,包括:演藝界、醫護界、社工界、教育界、保險財策界及多個行業界別的有心人士,致力透過嶄新角度讓大家感受和欣賞「快樂人生之旅」,從而發揮生命最大的光輝。

logo_development

我們的信念

敢於「從死看生」,讓我們從正視「死亡」的事實中反思生命,探索如何讓有限的軀體生命,發揮無限的生命價值,活出更美好、更圓滿的人生!

善款及遠景

長遠所籌募的善款,將全數投入「身前行動」的教育推廣項目,致力推動「身前計劃」在香港以至全球各地的發展。

我們的徽號

「身前行動」的標誌,以願望樹為靈感:我們期盼,通過教育,讓更多人以無私的大愛,燃亮及延展自己的生命。讓愛,化成願望樹,守護著您和我。

我們的聯盟

特別鳴謝多個友好「生命教育」機構,為我們提供有關「生死教育」方面的專業支援及培訓。